长宁区:无偿献血志愿者团建活动暨宣传招募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1.02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7706次


        2020年,新年的第一天,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为了感谢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一年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致敬奉献热血拯救生命的无偿献血者们,在爱心献血屋举办无偿献血志愿者团建活动暨宣传招募活动。志愿者们为爱心献血屋穿上“新装”,虹桥艺术中心爱心献血车今天也是喜气洋洋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在节日气氛的烘托下,当日长宁爱心献血屋、虹艺爱心献血车共计捐献10800ml的热血。


爱心献血屋


爱心献血车


        早上9点,志愿者们陆续来到爱心献血屋,长宁区卫健委邬佳璐老师首先恭祝志愿者们新年快乐并感谢志愿者为长宁的无偿献血事业作出的贡献。


        

        然后请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人,年轻的王洁婷老师手把手的教志愿者手工制作面塑技艺,大家一边感叹着老师手下中国传统艺术的惟妙惟肖,一边认真的学习着模仿着。


        

        各式各样的小动物形象,立体而传神的出现在大家面前。


        

        有志愿者提议让老师制作“血宝”。可爱的血宝宝让大家爱不释手,成为爱心献血屋的又一亮点。面塑老师为当日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送上亲手制作的面塑作品。


        

        新年第一天第一位无偿献血者--王爽,小姑娘是初来上海的新上海人,以前也在家乡经常无偿献血。腼腆的她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打开2020。


        

        志愿者们也带着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来无偿献血,一起宣传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