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第五届无偿献血志愿者迎新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19.12.10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7613次

        12月8日,由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祝您健康”--志愿献血者俱乐部(简称:SSBC俱乐部)举办的以“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为主题的“闵行区第五届无偿献血志愿者迎新趣味运动会”在闵行区明星学校篮球馆进行。来自辖区内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闵行区卫健系统、社会、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代表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270余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暖意浓浓。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摸石头过河、追逐彩带、拔河拉力赛、飞镖粘球、弹力接球等易参与、互动性强的项目,跳绳、套圈、手慢脚乱等项目现场始终排起长队。趣味运动会所有项目裁判均由志愿者担任。


    


        参与趣味运动会活动的每位志愿者入场时均领取到一张“爱心卡”,凭借“爱心卡”可依次参加各项项目后,根据参与成绩获取爱心章。


    


        为了营造浓郁的欢乐氛围,主办方把爆米花机“搬”到趣味运动会现场,满场浓浓的奶香味受到大家的欢迎,供不应求。


        

        “小丑气球”深受小朋友的喜爱,不但滑稽的面孔吸引着他们,“小丑”巧手编织的爱心花朵等造型更“走心”,一直排着长长的队伍。


        

        趣味运动会现场始终充满着欢乐和笑声,热闹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无偿献血志愿者。本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达到了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充分展现闵行区无偿献血志愿者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使“我健康·我奉献·我快乐·我自豪”的理念更加生动、形象地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更好了解闵行、热爱闵行、奉献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