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2019年度无偿献血总结表彰会

  • 发布日期:2020.01.13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965次

        1月11日,松江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召开了无偿献血总结表彰会,松江区宣传服务志愿者、无偿献血志愿者和血小板捐献志愿者50多人参加,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质量督导部张统宇、综合服务部徐茹怡出席,松江区血站书记陆军主持会议。



        首先,松江区血站站长盛金星总结了2019年松江无偿献血工作情况,并展望了2020年工作愿景。2020年将用“松江模式”体现“松江文化”,用“松江文化”凝聚“松江力量”,用“松江力量”打造“松江品牌”,进一步推动松江区无偿献血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张统宇部长以”无偿献血,架起生命的桥梁“为主题,培训了血液知识和血小板捐献的注意事项,用数据分析无偿献血的重要性。




        钱爱娟:“首先是缘,我们有缘做同一件事,志愿者;其次是善,尽管合作中会有各种不尽人意,但每个人怀有善念,一切都会迎刃而解;最终是恒,志愿活动是一项长期工作,最能考验一个人一群人的意志。”




        顾颖:“既是在校学生,也是一名宣传服务队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为献血者服务,让我感受颇多,动员我的妈妈也加入了这项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金兰宝:“2019年我在松江区血站成功捐献血小板12单位,与大家一起感受到了无偿献血环境的改善、采血设备的更新和工作人员的关爱,正因为你们,我更坚定的走向无偿献血的道路。”




        浦铮莹:“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索取,如果一定要得到什么,我不希望依靠这种方式,毕竟人生中纯洁的东西已经不多了,就让我们保留这份拥抱纯洁的权力。”




2019年度松江区成分献血先进个人


        博爱奉献奖:魏凯

        仁爱奉献奖:殷骏、燕雄、朱白虎、罗建武、谢飞、吴勇、魏建回

        热血奉献奖:韩广瑞、田文祥、朱建平、张君平、鲍永宝、冯焱磊、浦铮莹、陈政、黄孙超

        青春奉献奖:范国华、彭建伟、石英超、何乃敏、梅廷礼、朱加兵、程少海、焦关根、金兰宝、杨以桥、伍湘鹏、李强


  


2019年度松江区无偿献血宣传服务优秀志愿者


        服务明星:张勇毅、郭广山

        最佳服务志愿者:田文祥、孙红丽、顾春莲

        优秀服务志愿者: 朱建平、么文艳、何培华、张菊凤、鲁文花、叶爱红、徐月红、顾颖、孙红英、张明放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作贡献。同时,希望全体志愿者以他们为榜样,引导更多的社会公众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共同推进松江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