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开展“八一献热血·军民鱼水情·我为八一添光彩”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29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403次

        7月26日,驻上海武警某部举行“八一献热血·军民鱼水情·我为八一添光彩”无偿献血主题活动,60余名官兵纷纷登上爱心献血车以无偿献血挽救他人的实际行动,共捐献热血23800ml,为即将到来的建军节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闵行区古美路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副主任徐政一、武装部部长曹新高,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等领导到场向参加无偿献血的武警官兵表示感谢和慰问。借着走访慰问的机会,曹新高部长率先登上爱心献血车献出400ml热血,有过无偿献血经历的他说:“我也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有着军人的热血情怀,平时工作忙抽不开空去无偿献血,今天正好赶上了。”


        

        前来无偿献血的段会玲、张娟娟二位美女白衣天使都曾有过献无偿血经历,闻讯今天爱心献血车来到了单位,两人结伴赶来分别再次献出热血。卫生员贾博文在大学时曾两次无偿献血,体检合格后二话没说伸出臂膀再次无偿献血400ml。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万宏鑫爱心献血400ml后说:“能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挽救他人生命,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参加无偿献血的武警官兵还有徐鑫、王威、曹健、沈尹杰等63人,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人民子弟兵,通过捐献血液的方式挽救患者生命,非常有意义。今后,将会继续坚持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尽管烈日当空、酷暑难耐,但武警官兵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以这种播撒热血的特殊方式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用军人的情怀为“八一”献礼,也充分展现了军民一家亲的浓浓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