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公益音乐剧《我在你的未来》再次入选本市优秀演出剧目

  • 发布日期:2018.05.17
  • 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9032次

        5月16日晚7时,由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上海市文广局艺术创作中心和上海安可艺术团联合打造的中国首部无偿献血公益原创音乐剧《我在你的未来》在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演出。


        “该剧于2013年首演,经多次修改提高,今年被纳入市演出行业协会“优秀民营剧团展演剧目”和市委宣传部“上海市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剧目。”



        本市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中国输血协会,徐汇区、长宁区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来自世界卫生组织总部及各地区代表处、输血合作中心,国际输血协会等国际组织的20多位官员和专家共同观摩了此次演出。


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讲话


        《我在你的未来》在人物关系及音乐编曲上进行了大规模的改编,使主线更为清晰、更深入人心,“无偿献血”作为剧情副线推动情节发展。


    


        该剧讲述了四名大学生怀揣梦想进入公司实习,在负责运营公益项目的同时,因一起车祸而将众人连结起来,女主人公从抵触无偿献血到最后献血救人。


 


        今年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该剧结合打造上海文化品牌战略的指导思想,保持了音乐剧原有的观赏性、趣味性,树立起“无偿献血是健康生活一部分”的公益理念,并唤起年轻人对人性的思考,引导他们重新定位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521145206.jpg


点击欣赏音乐剧相关视频

【现场】《我在你的未来》开唱  聚焦无偿献血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