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召开血液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
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6.09.08
  • 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2155次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启用新版无偿献血证的通知》及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新版无偿献血证使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确保本市新版无偿献血证顺利启用,今天上午本市召开血液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暨新版无偿献血证启用工作动员会,全市各血液管理机构30余名审证用血及免费用血报销的专管人员参加培训。

       市血液管理办公室陈强副主任就本次新版无偿献血证启用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本市血液管理信息化系统的升级,是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途径,而新版无偿献血证的启用为上述工作的推进提供了一个契机,必须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做好本市审证用血及献血者免费用血报销工作,提高本市血液管理水平。系统开发的相关技术部门就启用新版无偿献血证后,血液管理信息系统在审证用血及免费用血报销方面的操作要点进行了培训。我办各相关业务部门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还对启用新证后的一些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在信息系统改版过程中我办将会同技术人员将提供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