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市无偿献血志愿者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7.02.14
  • 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宣传招募部
  • 浏览:13387次


        10月29日,“我献血 我健康 我运动 我快乐”——2016年上海市无偿献血志愿者羽毛球友谊赛于上海市建青实验学校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市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各区血液管理机构、采供血机构从业人员和市献血促进会理事成员共计17队200余人参与了本次友谊赛。




        开幕式由市血液管理办公室邹峥嵘主任(左一)主持,市血液中心陆韬宏主任(右二)致欢迎辞,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胡军主任(右三)讲话。市血液中心朱永明书记(左三)、市血液中心张晰副主任(右一)、市献血促进会杨凌会长(左二)也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混合团体赛和血型个人赛。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双、女双、混双三项,根据赛前抽签结果17个代表队分甲、乙、丙、丁4个组进行比赛。


团体赛甲组风采

市血液中心代表队    黄浦区代表队

浦东新区代表队    松江区代表队


团体赛乙组风采

杨浦区代表队    奉贤区代表队

金山区代表队    崇明区代表队


团体赛丙组风采

市血管办与市献血促进会联合代表队    长宁区代表队

闵行区代表队    青浦区代表队


团体赛丁组风采

徐汇区代表队    静安区代表队    普陀区代表队

虹口区代表队    嘉定区代表队


        甲组市血液中心代表队和松江区代表队、乙组金山区代表队和奉贤区代表队、丙组青浦区代表队和闵行区代表队和丁组虹口区代表队和嘉定区代表队分别以小组赛前两名的好成绩晋级决赛。


        血型个人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共有68名队员报名参赛,女子组共有48名队员报名参赛,比赛根据队员的ABO血型分组进行。


血型个人赛风采

           


        男子组A型华曦辉、B型季建超、O型潘磊和AB型倪圣倩,赢得血型个人赛小组冠军晋级决赛;女子组A型许旻斐、B型姚远、O型阮建红和AB型朱怡丹荣获血型个人赛小组冠军晋级决赛。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比赛于4点全部结束。虹口区代表队奋勇争先通力协作,最终荣获混合团体赛第一名;市血液中心代表队队员倪圣倩(AB型)和虹口区代表队队员许旻斐(A型)在血型个人赛决赛中大显身手,力挫其他血型小组赛冠军最终赢得了男子组总冠军和女子组总冠军。


血型个人赛决赛前三名颁奖现场

血型个人赛前三名颁奖现场


团体赛前三名颁奖现场

团体赛前三名颁奖现场


“我献血 我健康 我运动 我快乐”2016年上海市无偿献血志愿者羽毛球友谊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