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血浓情更深——商飞员工踊跃撸袖献热血

  • 发布日期:2024.01.25
  • 作者:徐汇献血
  • 浏览:530次

    1月23日,为缓解冬季用血紧张,展现大国重器之担当,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联合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当日共247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49400ml


01.jpg


    献血大厅内暖意融融,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员工们有序参与,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需要血液救治的病人带去了温暖和希望。


02.jpg


    这群投身航空事业的专业人士中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老将”,也有初次参加的“新鲜力量”,不论何种身份,他们的脸上都流露着对拯救生命的热忱,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感到光荣和自豪。无偿献血者的热情也感染了路过的员工,纷纷现场报名参与其中,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商飞人的责任与担当。



    爱如明灯,照亮别人,温暖自己。每一滴热血都是真诚付出,每一次举臂都是生命的接力,商飞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