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热血筑就城市美好生活——上海建工集团冬季血液保障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1.22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中心
  • 浏览:633次

    寒冬悄悄来临,申城温度骤降,为有效保障冬季的血液供应,本市血液管理机构和血站鼓励广大爱心团体和市民参与无偿献血,一直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于1月中旬组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募集全血1895人份,共379000ml


 


    自2000年起上海建工集团坚持24年如一日,于每年年初春节前夕全面动员,筹备招募2000余名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做一名可爱建工人”的冬季季节性血源保障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为申城血库提供最有力的支撑,保障冬季血液供应。



    多年的坚持与努力成就了建工,也让建工铸就了精神文明建设领域一张响当当的“金字招牌”。一个建工人、一滴热血,积少成多,汇聚成生命长河,一个个平凡亦伟大的身影撸起袖子献血,定格为一个个温暖的瞬间,展现了全体建工人对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的鼎力支持。


03.jpg


    2023年11月16日,上海建工集团参加了2023年度上海市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并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这也是建工自2012年以来第四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每一次的获奖是上海建工人撸起坚实袖臂奉献涓涓生命甘露的坚持,更是对建工担当社会责任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