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新年新气象 新址新展望——金山区教育系统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1.18
  • 作者:金山区血站
  • 浏览:601次

    1月16日和17日,金山区血站搬迁新址后联合教育局,在血站开展了首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教育局下属各学校的老师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展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本次活动共募集血液22800毫升。


01.jpg





    在活动现场,无偿献血者们有序排队,经过登记、体检等环节后,他们勇敢地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热血。现场气氛温馨而庄重,血站工作人员细心为献血者服务,确保他们得到最好的照顾。教师们积极献血,不仅有助于保障血液安全和医疗用血的需求,也是教育工作者身体力行的一种体现,可以教育学生学会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无偿献血者们都表示血站新址的环境宽敞明亮,设施齐全,为献血者提供了更舒适、安全、卫生的献血环境。新址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无偿献血服务水平,为广大献血者带来更好的献血体验。也将为血站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无偿献血者和医疗机构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04.jpg


    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的行为,各学校教师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与奉献,他们的行为也给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教导他们理解社会责任和关爱他人的重要性。让我们向这些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敬,并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