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江苏路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8.03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782次


        血液是人类的“生命之源”,生命的存在一刻也离不开它,为了帮助更多的生命得以延续,为了给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倡导公众积极投身于无偿献血工作中,2018年8月2日,江苏路街道献血办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此次参与献血的志愿者达到100余人。


        

        活动现场,江苏路街道志愿者们有序组织参与献血的辖区居民和企业职工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前期准备项目,通过检查的居民高兴地来到献血处,自豪地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志愿者们还向参与献血的居民和企业职工积极宣传有关献血的常识,叮嘱居民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体现。通过此次活动,“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社会公益意识和互助观念深入人心,“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