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吉布鲁(怡丰城店)员工携客户无偿献血

  • 发布日期:2018.07.16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874次


        7月13日8点,吉布鲁牛排海鲜自助餐厅(闵行区怡丰城店)员工集中无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在负责人周婷的带领下,近30名厨师、服务员依次登上爱心献血车,争相献出各自的热血。更让人感动的是,吉布鲁合作伙伴也来奉献热血。


        

        首次参加献血的周婷说:“5年前生病手术时还输了血,对于献血活动十分动容,这次终于有机会捐献自己的血液去帮助他人了,感到很高兴。”她表示:“企业组织员工献血活动不仅有益健康也是吉布鲁正能量的企业文化,同时更是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


    

        

        店长丁荣耀、厨师长龚朋飞也分别捐献出各自的热血。石胜云、陈坤是一对年轻情侣,闻讯献血活动,俩人不约而同地报了名。献血时,俩人说:“能一起奉献爱心是件有意义的事情。” 参加献血的还有张鑫、唐玉玲、高秀美、唐倩等。


        

        张艳霞、丁志军、韩桂霞是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职员,也是周婷的朋友,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周婷发的献血活动预告,3人二话没说主动报名。其中,张艳霞是第6次无偿献血了。付声东、彭东升等是上海东家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员,也是吉布鲁的客户,趁工作间隙结伴赶来奉献热血。


        

        献血完毕,大伙手举印有“吉布鲁第三届百店千人无偿献血——上海站”字样的宣传横幅合影留念。吉布鲁牛排海鲜自助餐厅(怡丰城店)作为上海首家店是第二个年头开展员工集中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吉布鲁牛排海鲜自助餐厅是四川吉布鲁餐饮管理公司旗下的一家休闲自助餐厅。一直秉承“做正确的事,传递正能量”的企业精神,餐厅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