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开展迎6.14成分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6.13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025次

        在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6月9日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组织辖区内的二十多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来到虹桥路市血液中心本部,开展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成分献血爱的汇动第九十八期活动。


  


  


        志愿者单采组组长马学军是位特种车辆驾驶员,他不但放弃了许多双休日、节假日的休息在南京东路步行街爱心献血车旁积极宣传倡导无偿献血,更是在无偿献血社会公益之路上奋进前行,从捐献全血到积极参加成分献血。这次已是他第111次参与捐献血小板了,在顺利地通过体检坐上献血椅时他笑着鼓励同伴道:“我行,你也一定行。”至此他已捐献172个单位医学治疗量的血小板,体现的是爱心,辐射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在志愿者团队中担任部长的马红伟先生不仅身体力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各项活动,更是不厌其烦地动员身边的同事好友一同加入,分享生命、分享快乐。有十三位志愿者符合条件共捐献血小板21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