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新江湾城尚浦中心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6.13
  • 作者: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463次

        随着献血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杨浦区庆祝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系列宣传活动也来到了新江湾城尚浦中心,这是继长阳创谷之后,爱心献血车再次驶入商务园区。本次献血宣传活动由杨浦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与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联合发起,旨在颂扬无偿献血,鼓励园区企业及职工关注献血、参与献血。



爱心献血车驶入尚浦中心开展宣传

        

        据了解,杨浦区每年有近500家团体单位参与自愿无偿献血,募集血液7000余人份,其中外资企业献血占比约5%,并且这一比例随着宣传力度加大而逐年上升。另在街头个人献血信息调查中发现,部分献血者对于献血点位及献血便捷度较为关注,爱心献血车进入园区,将很大程度方便园区上班族参加无偿献血。


  


  


Conti、Henkel等外资企业员工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可以看到陆续有园区企业员工走上爱心献血车参加无偿献血,每一份血液都是生命的礼物。“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这一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在这里得到了诠释。爱心不分国界,温暖永驻尚浦,感谢无偿献血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