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血站职工无偿献血

  • 发布日期:2018.06.13
  • 作者: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589次

        6月13日下午,浦东血站的献血大厅来了一位老朋友,他就是浦东新区血站信息管理员胡浩,这个出生于1992年的小伙子至今已经累计献全血5次,1400ml。


        

        “我觉得我自己献血是件很自然的事情,每到临床用血紧张的时候,我们单位同事都会撸起袖子来献血。”提起对无偿献血的认识,胡浩说,在来血站之前,他不太了解和关注无偿献血,到浦东血站信息管理岗位后,通过细致的培训学习和实际参与无偿献血服务工作,让他逐步对无偿献血有了不一样的认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我不仅是浦东血站的一名职工,更是社会大家庭的一分子,当然有无偿献血的义务。”胡浩这样说。


        

        身为血站人,参加无偿献血本就是一种责任 。不仅是胡浩,所有血站职工都会是无偿献血的发动者、宣传者,更是参与者、引领者,血站职工都会义无反顾,用实际行动来展示自己对工作、对生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