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献血者,世界因你而美好

  • 发布日期:2018.01.02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5009次

微信图片_20180109101631.jpg


        2018年新年第一天,当休假的人们还沉浸在冬日早晨的暖阳中,长宁区献血志愿者队伍的成员们已经从申城的四面八方奔赴聚集至同一个目的地--长宁区爱心献血屋。



        新年首日,志愿者张玉锋陪同他的岳父早早地来到了献血屋,张爸爸说“今天他准备为献血屋来个开门红!”随后,志愿者唐大江、高艾雯也纷纷撸起袖子各自献血400ml,如愿献血后,他们稍事休息,又立即投入到献血招募活动中去了。


  


         谢小飞,一个颜值超高的舞蹈演员,因为一次偶然,便有了今天这个美丽的约定,午后,谢小飞如约来到了献血屋,积极捐献了400ml热血,当他看到志愿者们在瑟瑟发抖的冬日,在寒风中长久伫立,特地为志愿者们送上热饮,以表慰问。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活动现场共计招募4200ml热血。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的不是鲜花,而是创造美和希望的人”熟悉的红马甲,灿烂的微笑,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默默奉献,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着那些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用爱心改变着我们的世界。


微信图片_20180109101657.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敬2017年,生命路上,感恩有您相伴,憧憬2018年,爱心之行,期待与您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