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团体无偿献血乒乓球赛

  • 发布日期:2017.10.20
  • 作者: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3791次


        为纪念《献血法》、《献血条例》实施十九周年,2017年10月20日,第二届“我献血、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虹口区团体无偿献血单位乒乓球友谊赛在虹口训练馆乒乓球馆火热开赛,16支团体无偿献血单位共96名选手参加比赛,虹口区卫计委党工委书记郭海英、虹口区卫计委副主任葛磊莅临比赛现场。


 


        上午9点,郭海英书记为本次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尽情发挥自己精湛的球技,各路强手在比赛中不断地涌现,一些选手们绝妙的扣杀引来了阵阵欢呼,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通过几番激烈的角逐,决赛在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和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之间展开,两支队伍的实力旗鼓相当、不分伯仲,双方参赛选手的奋勇搏杀将比赛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71115095250.jpg

        

        本次比赛为虹口区团体无偿献血单位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各献血单位之间的友谊,选手们不仅赛出了技术,更赛出了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