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加冷松芝员工争相献血

  • 发布日期:2017.10.20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3553次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58名员工献血20800ml


        “我献400ml,我也献400ml……”10月20日,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闵行区莘庄工业区颛兴路上的厂区,在员工食堂特别辟出填写献血登记表区、体检区、休息区等区域,58名员工依次登上献血车,争相捋袖献出各自的热血。


慷慨献血


加冷松芝  员工慷慨献血



        张良汉是一名退伍军人,得知有献血活动,第一个赶到现场,曾献过两次血的他体检合格后毫不犹疑地再次献血400ml。他说:“虽然退伍了,但不能‘褪色’,献爱心要走在前列。”



        有过一次献血经历的唐建华也赶来再次献血400ml,他说:“上次献血,还是带孩子到七宝老街游玩时碰到献血车献的。”42岁的廖美亭是首次参加献血,献出400ml鲜血后说:“长这么大,要不是献血还不知道自己的血型呢!”同样是首次献血的刘群华也这样说。“第一次献血是在苏州工作时,街头遇见献血车,出于好奇献了第一次血;后来了解到献血救人不但无损健康还能促进自身血液的循环,就坚持了下来。”说这话的人叫史清博,这是他第9次参加献血,而且每次都是选择捐献400ml。 



        梁修敏、张巧英、肖维燕,都是餐厅工作人员,忙碌中看到献血的同事你来我往,3人合计着也想献份爱心。待午餐准备工作完成后,她们顾不上脱去身上的工作服,登上献血车,分别献血400ml。都是头次献血的3人表示:“健健康康的,能献点血帮助他人是件开心的事情。”管理部的夏宏伟在现场忙前忙后的做协调工作,一切有序后,他也伸出臂膀再次献出一份热血,这是他第6次参加献血了。



        有着5次献血经历的陈飞听说有献血活动,赶来再次献血400ml鲜血。小伙子张哲近几年来时常参加献血,也赶来再次献血400ml。参加献血的还有翟邵霞等近6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