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叶榭镇无偿献血创新工作

  • 发布日期:2017.09.13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2061次


        叶榭镇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在社区服务中心的大力宣传和倡议下,辖区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居)积极响应,8月23日、30日和9月6日举行三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爱心。


叫号系统参与献血工作


        在献血活动入口处,叶榭镇工作人员统一发放号码牌,采取叫号排队献血的措施,有效的控制了人流,保障了献血现场的秩序,同时提高了献血者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团无新模式:叶榭镇创新了团体无偿献血的模式,让献血者体会到舒适、方便、高效的献血服务;


        改善排队情况:解决了献血者排队混乱、插队、拥挤等情况,提高了献血的服务水平和职工的工作效率,得到了献血者的好评。


  


三次团无圆满结束


        有722名爱心人士报名参加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合格率85%,最终613人成功献血,其中400ml有282人。



历史新高传递社会能量


        此次献血活动,创叶榭镇历年献血参与人数、献血总量最高记录,向这些可爱的无偿献血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感谢叶榭镇对无偿献血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